加入書籤 加入到噗浪 Plurk 加入到 Facebook 加入到 Twitter 加入到 Google Bookmarks 加入到 Yahoo! My Web 加入到 PChome 加入到 Del.icio.us 加入到 Baidu 加入到 Digg 加入到 HemiDemi 加入到MyShare 加入到 UDN 共享書籤

2010年5月15日 星期六

[新聞] Uniqlo全球最大旗艦店上海開幕

UNIQLO在中國大陸上海南京西路開設了全球最大的旗艦店,整體營業面積超過3300平方公尺,也是亞洲首家全球旗艦店,顯示UNIQLO對中國大陸市場的重視和期待。上海南京西路全球旗艦店共有1到3層的賣場構成,店內將擺放迄今為止最多數量的模特,模特總數將達到320個。上海南京西路全球旗艦店開幕之際的主推商品,是UNIQLO的代表性商品之一UT系列。以中國的幸運數字8為靈感,推出男女裝共計88種款色翻領T恤,將包括部分上海南京西路全球旗艦店限定款式顏色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