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書籤 加入到噗浪 Plurk 加入到 Facebook 加入到 Twitter 加入到 Google Bookmarks 加入到 Yahoo! My Web 加入到 PChome 加入到 Del.icio.us 加入到 Baidu 加入到 Digg 加入到 HemiDemi 加入到MyShare 加入到 UDN 共享書籤

2010年9月3日 星期五

[新聞] 日本國民品牌 急登台拚市占

日本國民品牌業者視台灣為消費大餅,爭相搶進台灣百貨通路,期擴大海外市占。即將於10月7日開幕的統一阪急百貨,就引進宛如日本女性國民包款 SAMANTHA TAVASA、日本國民成衣UNIQLO、吉田包及日本國民美食宇治抹茶、大阪料理SATO等獨家櫃位,營業面積占比超過一成。

 統一阪急百貨總經理王寶銘指出,位於信義商圈百貨如此飽和市場,須做出不一樣的商場與服務,總進櫃廠商303家當中,獨家櫃位與新型態櫃位近一成,透過日本阪急百貨協助招商則約8至10家,光是UNIQLO優衣庫就達440坪。目前優衣庫在台已展開車廂廣告宣傳,預計透過網路與代言人林依晨實體行銷將長達一個月。

 王寶銘強調,市府轉運站自8月通車後,每天超過2.5萬人潮,進而帶動一樓商場店家包括7-11在內業績有五成至倍數成長,且令人興奮的是,在阪急聯名卡部分,不到一個月時間已達到近兩萬張。

 開幕慶在即,統一阪急強調,除了為期十多天的開幕慶,且已著規劃上百坪會員中心與緊鄰的W HOTEL做資源結合,以區隔出與信義區其他百貨業者的差異化。

 而在商品部分,除了餐飲有來自日系國民美食與統一流通次集團自行投資引進的SATO等,在男女上班族的配件與飾品是商品區隔最大宗,其中除了日本女性國民包款SAMANTHA TAVASA外,與統一引進的AT同一集團SAZABY的AGETE/NOJESS飾品,更是日本女性最普及的飾品品牌,預計在為上班族量身訂製下,平均客單會落在3至4千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