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書籤 加入到噗浪 Plurk 加入到 Facebook 加入到 Twitter 加入到 Google Bookmarks 加入到 Yahoo! My Web 加入到 PChome 加入到 Del.icio.us 加入到 Baidu 加入到 Digg 加入到 HemiDemi 加入到MyShare 加入到 UDN 共享書籤

2010年9月4日 星期六

[新聞] 林依晨搶UNIQLO郭采潔徐若瑄靠邊站

林依晨紅不讓,今年已接拍9支廣告,荷包進帳5千萬元。近日更打敗郭采潔、徐若瑄,成為日本服飾品牌UNIQLO大中華區代言,千萬元酬勞入袋。據悉,該品牌美國代言人為莎莉賽隆,9月進軍台灣,她因親切零距離形象勝出。台灣優衣庫表示,邀林依晨代言,不知有其他人。其他兩人所屬華納音樂表示沒有聽說。

 買房買車慰勞家人

 她忙宣傳新專輯《美好的旅行》,經紀人周美豫說她少逛街,都利用出國採購新衣,去日本一定買UNIQLO衣服。今年荷包大豐收,她開心說已完成買房、買車給家人的心願,也無意添購第二棟房子,因她對投資地產沒興趣,只有定存和保單。

 出道3年酷事發生

 郭采潔是影視歌小天后,粉絲製作她的「郭隱形超人」、「郭珊寶」、「郭小葵」、「郭壽司」、「郭阿馨」、「郭異想」、「郭煙火」等7個代表作公仔,讓她對過去充滿回憶。她說:「今年耶誕節出道3年,到時會有很酷的事發生!」據悉,師姊蔡依林12月24日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,兩人是否合作?有想像空間,但經紀人否認。

 曾愷玹忙拍戲但人氣不減,昨代言保養品,她拍中天《戀戀阿里山》要扮70歲老妝,因膚質不錯,被導演梁修身嫌不夠老,讓她哭笑不得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