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書籤 加入到噗浪 Plurk 加入到 Facebook 加入到 Twitter 加入到 Google Bookmarks 加入到 Yahoo! My Web 加入到 PChome 加入到 Del.icio.us 加入到 Baidu 加入到 Digg 加入到 HemiDemi 加入到MyShare 加入到 UDN 共享書籤

2010年9月1日 星期三

[新聞] 多層次穿搭 UNIQLO秋冬裝來台

UNIQLO在台將上市的秋冬新裝正式曝光,並宣布首位台灣籍藝人林依晨,將出任大陸、香港與台灣等地代言人。

UNIQLO商品多以基本款為主,要如何搭配出流行感,成為許多人購買時的困擾,陶晶瑩御用造型師林玉珩為本報示範秋冬如何混搭,她指出,秋冬可利用多層次穿搭,利用顏色、圖案的衝突,讓衣服搭配出好質感。

目前曝光的秋冬系列,從休閒到上班族正式服裝都有,女裝也推出豹紋等時尚款式,針織衫系列瞄準輕熟女,以平價搶攻市場。男裝則西裝、大衣與學院格紋外套均有,也有軍裝風格的商品。

UNIQLO今年春夏在日本銷售成績不如預期,外界認為由於商品過於基本、流行度不高,因此秋冬略微調整商品策略,推多款較流行的款式。UNIQLO台灣首間店中,男女裝商品約400款,除UJ牛仔褲、UT恤等主要商品外,將在台首度推出HEAT TECH材質的牛仔褲,以貼身版型為主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