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書籤 加入到噗浪 Plurk 加入到 Facebook 加入到 Twitter 加入到 Google Bookmarks 加入到 Yahoo! My Web 加入到 PChome 加入到 Del.icio.us 加入到 Baidu 加入到 Digg 加入到 HemiDemi 加入到MyShare 加入到 UDN 共享書籤

2010年9月9日 星期四

[新聞] UNIQLO來了 無印良品低價應戰

面對日本平價服飾品牌UNIQLO即將來台,來台6年的日系品牌無印良品不敢大意,昨舉辦秋冬服裝發表,除了打出更多色系選擇,強調橫紋、格紋等經典造型鞏固市場地位,業者更提高千元以下的服裝比例,提前預告日系服裝品牌的價格戰將在秋冬開打。

 針對UNIQLO在台定價約高出日本10%,總經理王文欣特別聲明,無印良品在台售價與日本幾乎一樣,最多僅高出1%。無印良品往年服裝價位約在1000元上下,今年特地提高千元以下的休閒衫比例,部分款式更下殺到590元。在服裝設計上,今年秋冬擺脫黑、白、卡其色調的傳統印象,大量使用灰藍、酒紅、墨綠,沉穩依舊卻不失繽紛,業者表示,以往同款衣服僅有6至8色,今年甚至提高到18色供選擇。面對強敵來襲,無印良品的備戰心態十分明顯。

2 則留言:

  1. 訂價沒優勢 不如買其它品牌 基本UT SHIRT 台灣售價599
    中國大陸售價 480 香港約399 台灣消費者不是笨蛋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一件ESPRIT TSHIRT 也才售價480

    回覆刪除